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七江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第十七次调度会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胡波 编辑:陈红 2020-04-02 11:15: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4月1日,隆回县七江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第十七次调度会,各村(居)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镇财政统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此次参加县“三大行动”第二次检查的县人大代表郑敦轩介绍其它乡镇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结合该镇实际提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议与计划。

会议对该镇目前存在少数村(居)卫生标准过低、整治不彻底、保洁员管理不到位、村干部思想不重视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并结合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会议要求各村(居)持续推进和召开好院落恳谈会,让广大群众成为“改变卫生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进一步落实好鸡鸭等家禽圈养和编织竹篱笆行动;扎实开展好农户卫生评比和保洁员评比工作。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胡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2/697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