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隆回虎形山瑶族乡重拳出击拆违建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曾盛财 编辑:陈红 2020-04-01 17:25:30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4月1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执法大队对大托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据悉,大托村某村民私自利用房屋前的马路空地违章搭建柱子,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今年来,虎形山瑶族乡结合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不断加强新增违建执法力度,坚决遏制抢搭抢建,坚持“拆治结合”,集中时间、精力、行动,进一步完善管理,防违控违,严防死守。同时做到巡查全覆盖,不断加大新增违建防控力度,对新增违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拆除。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曾盛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1/6969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