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金石桥镇卧龙村:爱心人士捐赠保洁工具,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治淼 贺飞文 编辑:陈红 2020-04-01 17:25:33
 
—分享—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治淼 贺飞文)3月31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卧龙村村干部刘海宝向村里捐赠价值8000余元的保洁工具,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是刘海宝的座右铭,他心系群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每年都捐赠物资帮助村里的困难群众,并积极为村里的公益事业作贡献。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治淼 贺飞文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1/696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