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蒋盛海深入滩头镇李家村督战脱贫攻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编辑:马美姣 2020-03-20 10:37: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兵)3月19日,隆回县政府调研员蒋盛海深入滩头镇挂牌督战村李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并召开座谈会。

蒋盛海认真听取了李家村2019年脱贫攻坚及目前疫情防控、贫困户复工复产、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情况简要汇报。李家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31户,目前还有2户9人未脱贫,贫困户实现就业126人。2019年该村进入驻村帮扶先进单位行列,卫生环境位居该镇苏塘片第一,2020年前两个月卫生检查均排名全镇前三。

蒋盛海对李家村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抓好近期工作进行强调。今年脱贫攻坚是普查验收之年,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克服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以绣花的功夫搞好脱贫质量“回头看”,进一步把户情摸透、把目标锁紧、研判致贫原因,因户施策,完善帮扶措施,确保实现未脱贫户稳定脱贫、易返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坚决保证2020年李家村脱贫攻坚战役全面收官。同时就如何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禁毒和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20/6876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