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深入扶贫村落实帮扶责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编辑:马美姣 2020-03-11 16:34: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常春)3月10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带队深入荷田乡玖鹅村、七江镇水西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卫生整治等工作,共同商议落实扶贫“四不摘”措施,加速未脱贫户的脱贫步伐。

在玖鹅村,调研组听取了扶贫、疫情防控、卫生整治等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存在主要困难和问题,一起分析原因,共同探讨化解措施。对驻村扶贫工作,要求以未脱贫户为重点,以全面巩固扶贫成果为目标,采取一户一策,全面落实扶贫政策,注重结对帮扶的连续性,有效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当前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区块防控责任,强化外防内控,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清扫整治环境卫生,严格入村人员的体温检测,摸清村内境外务工人员底数;同时要引导和帮助村民有序外出务工,积极开展春耕生产。

3月10日-11日,该局23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到荷田乡玖鹅村、一六村,七江镇水西村、北山镇长冲村开展走访,落实结对扶贫责任,帮助注册建档立卡APP,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督促室内外卫生清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11/6853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