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纪委组织学习《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防止打听干预监督检查调查事项和请托受托违规办事的规定》文件精神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彭章宏 编辑:redcloud 2019-12-17 23:22:11
 
—分享—

  12月13日,隆回横板桥镇纪委组织学习《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防止打听干预监督检查调查事项和请托受托违规办事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精神。

  《规定》要求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今后工作要按照“凡进必承诺”、“一年一承诺” 、“一案一承诺”、“一借一承诺”的要求及时签订承诺书报送备存。《规定》还要求在今后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或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就《规定》开展对照检查,剖析思想根源,找出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措施,严抓措施落实。

  据悉,为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横板桥镇纪委自收到文件后就迅速组织学习,学习要求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践行,要以文件精神为准绳,以身作则,守规矩,不逾矩。

横板桥镇纪委组织学习《规定》并签订承诺书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彭章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