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2-11-09 16:19:10
 
—分享—

QQ图片20221109160830.png

刘军(图中)到位于滩头镇七里村320国道的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21109161247.png

刘军(右一)到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率队到滩头镇、高速出入口健康服务站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参加。

刘军一行先后来到滩头镇七里村320国道、周旺高速出入口、隆回高速出入口等地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仔细查看工作人员对进出车辆的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值守备勤、车辆通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入(返)隆人员主动报备情况,并关切询问一线值守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军指出,健康服务站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也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一线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警惕心理,把好“入口关”,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牢责任,严格落实好“入隆即检、入隆即管”等防控措施,对入境即走车辆、人员严格实行“提前报备”“落地检测”“即采即走即追”等防疫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筑牢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人性化解决好各类人群的合理诉求,做到既要严管疫情防控,又要暖心服务群众。刘军还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安排值班值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7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