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勇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2022-11-08 14:51: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欧阳敏)11月8日是第23个记者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雷勇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总编室、新闻采访部、专题专栏部、事业发展部等部室,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雷勇对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雷勇说,记者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沐霞趁露而出、披星戴月而归,集勇敢和智慧于一身,是党和政府声音的传播者,是人民利益的维护者,是时代变迁的记录者。

雷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使主流媒体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讲好隆回故事,传播隆回声音,为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