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吉督导检查超市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2-11-06 17:49: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6174310.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1月6日,副县长蒋吉率队督导检查超市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在步步高锦绣桃源店,蒋吉详细了解顾客和超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查码、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蒋吉指出,超市是群众采购生活物资的重要场所,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管理难度大,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务必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验码、查看核酸阴性证明、消毒通风等措施。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工作,多渠道拓宽货源,确保物资充足、价格平稳。商务、市监等职能部门要加强调度,确保日常物资供应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为居民正常生活购物提供便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1/06/12016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