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手机报【抗“疫”特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2022-11-06 09:15: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7091939.jpg

隆回手机报【抗“疫”特刊】

【导读】

★刘军到隆回高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动态】

★刘军到隆回高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4日,县委书记刘军到隆回高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参加。

刘军一行先后到三百运动、和亚运动、和硕智联等企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管理、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物资供应保障等情况。

刘军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扫码、测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不能落实闭环管理的企业,要立即停产整改。高新区管委会要积极协调做好企业物资和水电气保障等工作,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周文平)

★10月25日以来,全县1580名各级人大代表投身抗疫主战场并积极捐资捐物。(陈端吉 刘爱芸)

★11月5日下午2点,县中医医院恢复正常诊疗。(县中医医院)

【爱心捐赠】

★11月4日,湖南隆回宝莲风电场、新化县嘉荣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向大水田乡捐赠价值近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符俊)

★11月4日,三阁司镇资江社区12组居民张志林、焦红梅夫妇为社区捐赠矿泉水29件、方便面33件、凉茶饮料30件。(张鹏)

★截至11月4日,荷香桥镇田中村收到多笔捐款捐物,胡永红捐款5000元,胡明辉捐款1000元,胡芳捐款500元,朱云峰捐款300元,胡永胜、胡永红、胡金海、胡真礼4人共捐赠矿泉水20件、纯牛奶5件、功能饮料5件、方便面13件,周芳菊捐赠矿泉水2件,郑旭槐捐赠帐篷1个。(肖琼)

★11月4日,残疾人企业家罗龙桂为在桃花坪街道桃花社区卡口值勤值守的城管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送去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这已经是罗龙桂为卡口工作人员送去的第4批物资。(阳艳萍 王雄)

★11月5日,三阁司镇红光社区爱心人士焦友成为该社区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抗疫物资。(魏耀琦)

★11月5日,荷香桥镇毛坪村为村民发放爱心口罩。此前,该村村民胡习武向村里捐赠了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肖琼)

★三阁司镇狮子山村党员于正年分别于11月2日、11月5日向村里捐赠抗疫物资,价值数万元。(刘智鹏)

★11月5日,小沙江中药材协会为小沙江镇捐赠价值4.5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胡梦君)

★11月5日,飞腾大酒店董事长罗小洋为荷香桥镇捐款5000元;左家潭骆驼饲料店、晋昱家庭农场、胡早凤养猪场等17家荷香桥镇畜牧企业(公司)联合捐款12700元。(肖琼)

★11月5日,嘉和盛房地产公司张长清为花门街道长岭社区怡然花园小区业委会捐款1000元,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怡然花园小区住户孙小莲、彭立解各为怡然花园业委会捐款1000元。

《隆回手机报》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发。若您有宝贵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0739-2567359。更多隆回新闻请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或浏览隆回新闻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