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中医医院关于恢复正常诊疗的通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2022-11-05 14:36:01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有关规定,经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我院自2022年11月5日下午2点恢复正常诊疗,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就诊须知:

1.就诊患者及家属携带身份证、医保卡,出示场所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医院预检分诊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方可入院就诊。

2.出现发热、干咳、咽痛、鼻塞、流涕、眼部结膜炎、肌肉痛、嗅觉改变、腹泻等症状的患者,就诊时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人员。

3.入院人员严格服从医院疫情防控管理,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医院规划就诊路线进出。

隆回县中医医院

2022年11月5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隆回县中医医院关于恢复正常诊疗的通告")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隆回县中医医院关于恢复正常诊疗的通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