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咏波到隆回高新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2022-11-04 15:59: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11月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到隆回高新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咏波强调,高新区是全县工业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各干部职工进驻企业督查督促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要强化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工作作风,认真查看企业基础设施、专人负责、对员工的教育宣传和防疫物资管理方面情况。要强化督查落实,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1个工作小组重在对企业的督查和指导,高新区纪工委要对11个工作小组的工作进行巡查。

据悉,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同时,把高新区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片包干到干部职工,各片区由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或局室负责人任组长,带领干部职工深入高新区企业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企业居厂员工进行全面摸底表,督促企业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