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关于新增中风险区域的通告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喻无瑕 2022-11-04 13:57:40
 
—分享—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分级分类实行精准管控措施,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综合研判,现将新增中风险区域通告如下:

新增桃花坪街道桃洪中路友谊商住城A栋、B栋、C栋为中风险区。

中风险区域实行“区域管控、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在实施管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物品。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风险区域划分自发布之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