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胡权 2022-10-29 22:47:11
 
—分享—

目前,我县城区已经开展五轮核酸筛查,经大数据比对,仍有极少数居民没有连续参加三轮核酸筛查,已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无故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将进行警告、罚款、拘留等治安管理处罚;对引起新冠病毒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相互监督,积极配合工作,自觉到指定地点参加核酸检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