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县城城区新增2家购物保供点、开放4家车辆维修单位、取缔横江社区集贸市场的通告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胡权 2022-10-28 22:07:38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县城城区生活服务物资保障供应工作,方便市民购物和保障车辆安全维护,决定新增供销惠农百货超市等2家单位为生活物资保供单位,开放车仆美容养护连锁隆回店等4家车辆维修单位正常营业,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不实的横江社区集贸市场予以取缔,现通告如下:

微信图片_20221028220509_看图王.jpg

新增的物资保供单位和开放经营的车辆维修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细做好从业人员健康和经营场所安全卫生管理,诚信经营,保证产品、服务质量,维护物价稳定,确保优质供给。如发现有哄抬价格、扰乱市场秩序、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行为,请及时拨打12315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