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2次(2022年第23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2-10-24 19:56: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4日,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2次(2022年第23次)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领导杨韶辉、王兰鹏、陆海涛、雷勇、刘咏波、杨方且、阳敏、杨喜国、张胤、刘琴、蒋吉等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着眼于解决当前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全面提升工作状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全面提升疫情应对处置能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要履职尽责,认真下沉,深入一线查找问题短板,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研判,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线。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特殊的战争,要整合好督导问责组的力量,进一步严督实导,深入精准地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强化督导问责,突出事前监管。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严起来、紧起来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增强防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切实加强隔离点的规范管理,理顺运行机制,加强综合保障,突出闭环转运,规范污水处置监管。要强化社会面的监测和管控,严把卡口出入关,守好前沿阵地;要落实好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副县长刘琴汇报了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4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