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新农人”的一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2-10-16 08:11:41
 
—分享—

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一大批有情怀的人士纷纷回乡创业,他们有知识,有激情,有冲劲,他们被统称为“新农人”,县乡村振兴局和当地党委、政府也为“新农人”的产业发展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帮助和支持,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南岳庙镇武邵村罗汉果种植基地和隆回职业中专乡村振兴“SYB创业”培训班的课堂,记录“新农人”刘海华忙碌的一天,一起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人民生活所带来的各种变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融媒体中心《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