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杨韶辉调研隆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马美姣 2022-10-11 17:35:57
 
—分享—

2B0A9323_proc.jpg

县委书记刘军(右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左一)率队调研隆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0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调研隆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王兰鹏、雷勇、刘咏波、杨喜国参加调研或座谈会,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道地药材产业园建设项目、白里桥建设项目、三百运动高尔夫配套产业链项目、长鸿国际箱包工业园建设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堵点。

座谈会上,刘军、杨韶辉听取了隆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高新区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有关项目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扭转重农轻工轻商思想,充分发挥产业重点项目的县域经济引擎作用,凝心聚力抓项目、兴产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员,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对入园企业手续办理实行“全程代办”“并联审批”“见章盖章”等“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压缩企业开办、项目审批时间,确保园区事项园区限时办结。

会议强调,要建立项目代办制度,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当好企业代办员,真正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形成部门合力,职能部门之间要相互支持,加强配合。要创新招商方式,精心做好招商计划,合理布局产业链,实现“以商招商”。要加强要素保障,统筹好力量,在资金、人员、政策等方面向园区项目倾斜。要狠抓落实,倒排工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提升全县产业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马美姣

本文链接:https_5 m_b_5 h20">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0/11/1192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