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我们有一个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2-07-18 10:53:19
 
—分享—

虎形山瑶族乡草原小学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开展歌唱、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课后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2021年,草原小学的孩子们一路过关斩将走到北京,摘取了“华韵之声-建党百年”语文朗读大赛的全国总冠军,这个周末,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虎形山瑶族乡,去感受草原小学孩子们带来的最新朗诵作品《我们有一个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由不喂饲料的柴富山土鸡支持播出,柴富山土鸡订购热线:13712481458(微信同号)17670968333(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融媒体中心《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