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大美九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2-07-09 10:51:05
 
—分享—

九佳村是荷田乡最偏远的村,东与岩口镇黄金洞村紧接,北与高平镇白地村接壤,西与七江镇上升村搭界。有山林面积10434亩,水田876亩,旱土420多亩,是典型的山多地少村,全村辖16个村民小组,445户,1546人。2021年,村里完成了换届选举,班子成员平均年龄30多岁,年轻,干劲十足,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流转土地300多亩,种植大豆、玉米,不仅增加了村集体收入,还有效解决了耕地抛荒和剩余劳动力就业的问题。村支两委还积极带动村民发展本地山羊养殖,已初见成效。在外发展的企业家也纷纷为家乡助力,回乡创办实业,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实现了就业,昔日的偏远山村现已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由不喂饲料的柴富山土鸡支持播出,柴富山土鸡订购热线:13712481458(微信同号)17670968333(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融媒体中心《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