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春暖三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2-03-13 11:41:53
 
—分享—

三塘小学坐落于滩头镇三塘村6组,始建于建国初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农村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1人,学生172人,其中留守儿童108人。3月11日,市关工委走进三塘小学,开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书包校服捐赠活动,捐赠了5000元的图书,爱心人士周瑞也给孩子们捐赠了价值52800元的书包和校服。这个周末,就让我们一起去三塘小学,感受春的暖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由不喂饲料的柴富山土鸡支持播出,柴富山土鸡订购热线:13712481458(微信同号)17670968333(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融媒体中心《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