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公交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陈红 2022-01-29 11:48:49
 
—分享—

128161ccb3a829e36bd39fa06f0d3b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鸣湘)1月28日,隆回县公汽公司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14名退伍军人及部分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司经理彭源渊首先向参会的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要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有集体荣誉感,弘扬军人朴素的英雄主义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比学赶帮超,绝对服从领导,在公交驾驶岗位上出彩。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会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义不容辞地为国家为公交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