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应急事务中心冒雨雪进行道路抢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2022-01-29 10:54:34
 
—分享—

142544.jpg

55427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受连日来持续雨雪影响,1月29日凌晨1时许,隆回县高平镇大铜村S240路段发生大树倾倒阻断道路,一棵腰粗的大树横躺在省道中间,成了S240主干道上的“拦路虎”,导致高平镇至罗洪镇主要通行道路完全中断。

接到险情报告后,高平镇镇长阳祝会带领镇应急事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冰雪灾害应急预案,迅速调集人员、机械冒着冰雪进行上路抢险。根据现场实际交通阻挡情况,在进行勘验后迅速制定出科学的抢险方案。工作人员们当机立断,采取了将腰粗大树用装载机先移到公路一侧的坡脚处,再用人工切割的操作方式进行清理的方案进行处理。经过全体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清理障碍物,到凌晨3时许,该路段的“拦路虎”被彻底清理,S240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9/10825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