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民广场举行揭幕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2-01-28 16:44: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月28日,隆回县人民广场举行揭幕仪式。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共同为人民广场揭幕,县领导曾梅林、杨方且、刘汉才、彭向文、杨喜国、范吉权参加揭幕仪式。

人民广场原名九龙广场,2021年9月,隆回县对广场进行规划改造升级,拆除了原本矗立在广场的九龙柱、穹顶,项目总用地约1.1万平方米。改造后的广场划分为休闲活动区、儿童活动区、文艺活动区、广场活动区等5个区域,种植了桂花、杨梅、银杏、早樱、红叶石楠、樟树等绿植景观,不仅在功能上进行了划分,还对公共服务设施、场地给排水、智能化系统进行了完善。

刘军、杨韶辉一行在人民广场绕行一周,边走边向施工方了解工程施工相关情况。

刘军指出,要尽快完成广场的扫尾工作,不仅要建好项目,交付使用后,相关部门还要加强对人民广场的管理。

杨韶辉叮嘱施工方,鉴于部分扫尾工作暂未完成,广场开放后要加强安全防护,保障市民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