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山界回族乡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2-01-28 15:30:28
 
—分享—

f31403cce8ad27886ac326b18a94eca.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月28日上午,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仪率队到山界回族乡罗白村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退伍军人丁仁祥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冬季取暖、家庭生活等情况,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再三叮嘱他保重身体。慰问组强调,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乡、村两级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退伍军人,做到精神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要落实有关政策,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特别是对生活困难的,要想方设法予以解决,真正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2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