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快速调处一起讨薪诉求 追讨工资2.65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2022-01-28 15:07: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1月28日上午,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办结一起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欠薪线索,督促用人单位为3名农民工发放工资2.65万元。

据了解,在县城某房产项目从事挖机作业的刘某雄等3名农民工,称开挖机的部分工资结清,工资余款被包工头“拖尾”,由于赶时间回家过年,只能通过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求助。为确保农民工能在春节前拿到工资,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该起欠薪线索后,主动联系欠薪责任人,核实诉求事项的金额后,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妥善调处,督促该房产项目承建单位履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主体责任,责令用人单位将被拖欠工资以银行转账的方式发放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2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