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新涛 黄叶青 编辑:杨汝舒 2022-01-28 15:07: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新涛 黄叶青)1月27日,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第25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据悉,县科工信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抓好理论学习,充分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查摆剖析等,做到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问题剖析、会中批评、规定动作“五到位”,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该局局长戴飞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对照有关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既严格要求、反躬自省,又站在局党组的角度进行反思、提出意见。开展自我批评时,讲清楚存在的问题,讲透彻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时,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新涛 黄叶青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2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