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召开2021年度人居环境卫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师洋 编辑:陈红 2022-01-28 14:50:44
 
—分享—

90c6d5fa9be1a95ee8963e0b78f0c7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师洋)1月28日上午,隆回县周旺镇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讲评,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肖拥军同志主持,镇人居环境指挥部成员、村干部参会。

会上总结了2021年周旺镇的人居环境卫生工作,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对各村(居)的卫生工作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各村(居)卫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春节期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村(居)在春节前购买1000个编织袋,做好春节垃圾收运准备工作,落实好卫生费收取工作,确保群众干干净净过大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师洋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