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罗章 编辑:杨汝舒 2022-01-28 11:53: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娟 罗章)春节临近,为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普法意识,1月28日上午,隆回高新区管委会深入桃花坪街道南山社区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暨法治宣传活动。

在南山社区村级服务平台,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解读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及在外务工返乡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普及企业合同法、民法典、宪法、防邪反邪、防范非法集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罗章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1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