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爱心人士爱心行动暖民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2-01-28 11:34: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 )“感谢马老板的一片暖暖爱心,为我们全村高龄老人和困难人员送来慰问金”。1月27日,隆回县荷田乡一六村7组村民谭爱姑代表42户受捐群众,向爱心人士马正成表示由衷谢意。

据一六村党支部书记刘敏介绍,马正成系该村18组村民,近几年一直在外做金融投资生意,勤奋拼博,助人为乐,他致富不忘家乡,主动与村里联系,利用春节回家探亲时间,带领妻子和女儿对全村老人和困难人员进行慰问。此次爱心行动,他共捐赠现金12600元,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心一六村经济发展,关爱和帮助全村老人,尽自己的社会义务和担当,为年轻一代人做好尊老、敬老、爱老的表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