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开展“一亮两保”助力春节期间道路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陈红 2022-01-28 09:58: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随着春节的逐渐临近,为切实保障节前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连日来,隆回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一亮两保”活动为重点,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财政志愿者按照要求,针对摩托车、私家车违章停驶、行人闯红灯等现象,积极引导公民从基本的“红灯停,绿灯行”做起,行人、电动车、摩托车、汽车各行其道,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自觉遵守公共交通秩序,养成文明出行习惯,提高公民文明素质,从根源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氛围,确保春节前后交通秩序规范、顺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