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检查滩头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2-01-28 09:24: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滩头镇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杨韶辉首先来到滩头镇城东村刘宾烟花爆竹专卖店,查看消防设备配备情况,要求专卖店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批发、储存、销售、运输等各环节安全;相关部门要规范经营秩序,针对人流量较大的销售点,要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要通过村村响广播等平台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

在滩头镇龙源客运站,杨韶辉听取了车站安全生产、防疫物资储备、春运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车站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管控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等工作;要严格落实扫码进站、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持续抓紧抓实抓细春运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当天,杨韶辉还到滩头镇坦联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