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编辑:杨汝舒 2022-01-27 17:22: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琪)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广大群众对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更是考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节日腐败”,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7日,隆回县罗洪镇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约法三章”中的三项禁止共十三项内容。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抓好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贯彻执行“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为推进好2022年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要强化作风建设,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作风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防止违反规定吃喝、公车私用、酒后驾车、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良风气,廉洁自律过春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8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