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2022年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2-01-27 14:52: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7103737.jpg

1月26日,隆回县举行2022年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喜迎瑞虎新春,共话美好未来。1月26日下午,隆回县举行2022年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各界人士代表汇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收获、共谋发展,喜迎新春佳节。县委书记刘军致新年贺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奉锡样主持茶话会。县领导曾梅林、邓印强、刘梦林、陆海涛、吴正桂、刘世明、陈代林、杨方且、阳敏、李翠婷、刘海秋、胡江南、张胤、吴厚宾、范吉权、刘祖中等出席。

县委书记刘军致新年贺辞

会上,刘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全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务实奋进、克难攻坚,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特殊年轮留下了不平凡的历史印记。

刘军强调,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协商资政、民主监督、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第一线,一大批建议直接转化为施政举措,一系列行动直接转化为发展成果。希望县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社会各界人士,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更好将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隆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苦干实干加巧干,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奋力书写新的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韶辉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1年,全县谋发展、稳增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建机制、固根本,乡村振兴稳步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实体经济不断壮大;强建管、提品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办实事、惠民生,人民福祉持续增进。杨韶辉指出,2022年,隆回县将着力壮大实体经济,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城乡协调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各界人士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虎虎生威的昂扬斗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主席奉锡样主持茶话会

会上,工商界人士代表曹金方、国企代表彭雪峰、党外干部代表邓叶琼、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刘明彰等分别从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向、同行,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为民服务、五个振兴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县政协围绕“活力政协,青春闪耀”主题,组织开展了新春茶话会委员才艺展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7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