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纠“四风”树新风,过廉洁佳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成波 编辑:杨汝舒 2022-01-27 12:08:22
 
—分享—

8967412b23f4eec7bcb0b6fa50760f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成波)1月27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部署2022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会议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约法三章”,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十严禁”等文件规定,以及各级纪委通报的“四风”问题典型案,并就小沙江镇如何过好廉洁春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小沙江镇纪委在重要节点期间都会强化监督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饮酒、赌博和违规打牌、酒驾醉驾、公车私用等易发的“节日病”,紧盯联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组织开展纠治“四风”的专项检查、明察暗访,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成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6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