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组织开展反电诈、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杨汝舒 2022-01-27 12:08:2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710405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静)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毒识毒和防骗识骗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平安春节的社会环境,1月2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开展反电诈、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辖区内繁华路段、大型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工作人员悬挂禁毒反电诈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并引导广大群众扫码关注中国禁毒、邵阳禁毒公众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登录隆回反诈小程序,学习禁毒和电信诈骗预防相关知识,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600余份,使群众积极抵制毒品的不良诱惑,增强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构筑起了坚实的思想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