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吉到周旺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陈红 2022-01-27 10:55:40
 
—分享—

3212b00589146fdfa2b3201c098a16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晟)1月26日下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到周旺镇居委会和转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大学生,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蒋吉一行首先来到居委会1组慰问困难群众周武平,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衣食住行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用积极地态度面对眼前困难。随后,蒋吉一行走访慰问转龙村贫困大学生胡小叶,并勉励她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