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2022-01-26 17:37: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1月25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周旺镇大柱村、斜岭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对该村12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助克服困难;同时叮嘱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该局还分别与两个村的局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成员开展座谈并进行慰问,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干劲和冲劲,主动谋划,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好后续帮扶措施,谋划好村产业发展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要注重做好烤火取暖、熏烤腊制品、交通出行、自然灾害等引发的安全预防工作,确保过好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3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