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广播服务中心(县实验台)揭牌成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2-01-26 10:00:4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月25日上午,隆回县广播服务中心(县实验台)揭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代林出席。

2021年11月,根据县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精神,隆回县实验台(县农村广播指导服务中心)变更为“隆回县广播服务中心”,并加挂“隆回县实验台”的牌子,隶属于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全县广播的采编播等服务工作。

陈代林查看了广播服务中心的机房设备和办公场地,他指出,村村响应急广播平台是党的宣传喉舌,是全县人民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了解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传播平台,县广播服务中心要切实做好技术提升,畅通信息渠道,把疫情防控、政策宣讲、民生宣传、农技推广等惠农便民声音通过一个个“大喇叭”,及时准确地传播到最基层、传达到千家万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0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