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疫情生活物资保供演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双奎 肖鹏 编辑:杨汝舒 2022-01-26 09:31:30
 
—分享—

隆回县开展疫情生活物资保供演习1_副本.png

隆回县开展疫情生活物资保供演习2_副本.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双奎 肖鹏)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供应对能力,1月25日下午,隆回县以假设“疫情防控隔离人员生活物资缺乏”为切入点,在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的畜牧局家属院小区进行生活物资保供演习。副县长蒋吉担任演习总指挥,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疾控中心、县邮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演练。

演习开始后,县生活物资保障组立即启动应急保供工作预案,经街道和社区志愿者摸排生活物资需求后,物资供应组从保供超市进行采购,生活物资保障组组织车辆运输到封闭小区门口设立的物资供应点,供应点志愿者提取生活物资和小区内居民的快递件进行中转,无接触配送到居民家门口。

通过这次演习,很好地检验了在突发疫情情况下生活物资应急保供预案的适用性、可靠性和完整性,强化了疫情下生活物资应急保供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双奎 肖鹏

编辑:杨汝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