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厚宾到大水田乡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2022-01-25 09:46:37
 
—分享—

2022012401.jpg

202201240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1月24日,隆回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到大水田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监测户、离任退休村干部,乡党委书记陈玉明、乡长廖昌栋参加慰问。

吴厚宾一行先后来到大水田乡香溪村、水田村、广源村、白马山村,走访慰问了刘光长等离任退休村干部、监测户4户,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吴厚宾来到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年货准备情况,提醒他们按时疫苗加强针接种、春节期间注意防火防电、防一氧化碳中毒,询问他们农村医疗保险是否缴纳到位,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