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及横板桥镇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2-01-24 08:56:2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  袁立龙)1月22日至23日,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横板桥镇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刘祖中参加。

22日,奉锡样先后到毛汉周、阳祝成、刘巧英等三位老干部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奉锡样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全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为隆回发展发挥余热。23日,奉锡样来到横板桥镇南扇村周入生、周裕忠、周入田,周庄村刘升古、周后彪以及横板桥社区周顺梅、廖文解、廖付平等贫困监测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奉锡样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水平、子女学习就业、经济来源以及年货置办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勇敢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奉锡样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把五保户、孤寡老人、卧病在床等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记在心上,关注他们的生活起居,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