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胤率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任航 编辑:杨汝舒 2022-01-19 10:15:43
 
—分享—

01.jpg

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卿 任航)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全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月18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胤率消防、应急、文体广新等部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张胤一行先后到好声音KTV、天悦KTV、传奇网咖等单位进行检查,询问了解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人员履职、设施运行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当场责令单位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就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张胤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切实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紧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严抓细管;二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细化灭火疏散预案,确保发生火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三是各企业要加强员工培训,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夯实社会单位自我管理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任航

编辑:杨汝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