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召开村级建筑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区域副总经理见面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2-01-14 15:10:25
 
—分享—

1642142852(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月14日上午,隆回县隆利公司第9区区域副总经理廖敦权到山界回族乡参加村级建筑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区域副总经理见面培训会,山界回族乡各村支部书记(即村公司董事长)、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会上,廖敦权就个人基本情况、主要职责进行了介绍,对村公司的项目实施流程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村公司要熟悉项目施工规范要求,隐蔽工程要做好施工影响资料和验收记录,要做好安全管理。

乡党委副书记马建旺就村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一二三四”法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各村支部书记对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如设计预算问题、财务管理问题、竣工验收问题、利益分配问题等,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乡党委书记李伟楠强调,要高度重视,各村要深刻领会村公司的成立和发展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县委的统一部署,把村公司经营好;要熟悉业务,牢记“一二三四”法,在“四大板块”上均衡发力,确保各村公司有所突破;要打造示范,全乡先选取两个村公司发展示范村,着力解剖一至两个具体工程项目和劳务服务,将整个流程形成图文、形成经验,以便于全乡各村学习推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2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