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纪委以督促效 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炜婷 黄秀梅 廖江林 编辑:陈红 2022-01-14 15:14: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41326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炜婷 黄秀梅 廖江林)“有没有干部上门宣传安全知识?”以镇纪委牵头的督查线一行走到一农户家询问,“有好几个干部到我家里哩”。农户答道。

近日,西洋江镇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镇干部职工、镇属各部门单位在职公职人员,村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并担任安全劝导员,全面摸排居民住宅及其他生产经营性场所的安全隐患,全覆盖、全方位、面对面开展安全警示联络、宣传、教育、检查工作。

百姓事无小事,安全问题是大事。“敲门行动”极大地融洽了干群关系,在干群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以镇纪委牵头的督查线如影随形、深入群众,跟踪督查,对督查“敲门行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对“敲门行动”工作开展不力,责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追责问责,及时通报,以督促效,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炜婷 黄秀梅 廖江林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