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学习传达中共隆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杨汝舒 2022-01-14 08:25: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晟)1月13日,隆回县周旺镇组织党政班子与各村党支部书记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隆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镇实际,对全镇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周旺镇在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奋斗目标的指引下,真抓实干,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成果。2022年,全镇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认真总结成绩、总结经验,谋划好2022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0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