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县根治欠薪工作专班联席会暨根治欠薪工作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2022-01-13 17:27:07
 
—分享—

2022.1.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1月13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牵头召开县根治欠工作专班联席会议暨根治欠薪工作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县检察、公安、人民法院、住建、水利、交通、农业农村、卫健等县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协调,形成政府抓总、人社牵头、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充分提升根治欠薪工作专班合力,联合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做到“清欠问题没查实的不放过、问题没处理的不放过、工资没到位的不放过”,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9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