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县禁毒委到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禁毒工作年终督导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2022-01-13 16:45: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316005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1月13日上午,隆回县禁毒委第三督导检查组对县住建局(人防办)2021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年终督导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该局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禁毒知识考试。检查组指出,2021年住建局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禁毒工作指示要求,工作开展有力,成效显著。2022年,县住建局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承担起行业主管部门职能职责,在做好本单位禁毒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宣传、督导检查力度,指导各房地产、建筑企业做好禁毒工作,为构建平安隆回贡献住建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9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