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众望 编辑:喻无瑕 2022-01-13 16:45: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众望)1月13日,高平镇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专干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条例》及中国纪检监察报对《条例》的相关解读文章,讨论了如何围绕高平镇实际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学习会指出,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条文的具体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时刻牢记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将《条例》的具体要求化作行动、化为习惯、形成自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众望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