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2022-01-13 15:12:02
 
—分享—

8f3b1da4072751910ca74213f2746a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1月13日上午,邵阳市血站在隆回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当天早上不到八点钟,该中心参与献血的同志就排起了长队等待着献血车的到来。献血中,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

据悉,该中心有2名同志连续七八年年年参加献血,献血量超2000ml,并被邵阳市血站评为银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8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